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全员出击,全心为民——计信学院“万家e诊”暑期社会实践二队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方益)从8月3日至8月4日,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万家e诊”暑期实践二队技术部成员在经历了前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之后,再次行动,积极开展与计算机维护相关的活动。这次活动相较于前两天的活动,服务人员更多,活动范围更广,服务也更加周到,真正体现了全员出击,全心为民。

技术部的五位成员分别在自己所在社区附近开展计算机维护活动。其中曹宏志、张治军、王俊宇在社区教授居民计算机相关知识和激活计算机系统等。于浩在社区附近的商场进行电脑维护工作。而宫子敏则在社区帮助老人使用智能手机。除此之外,技术部成员共同制作了一个解决电脑卡顿问题的技术视频,实用性非常高。此次活动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切实地帮助了一些人。

这次活动圆满完成,日后技术部成员还会开展更全面高效的活动,希望可以为更多人群提供更加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