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在维修中学习,在奉献中成长—计信学院“万家e诊”暑期社会实践二队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卢兴盛)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万家e诊”暑期实践二队成员在经历了四天的社会活动之后,继续开展了电脑维护以及电脑知识普及活动。

技术部成员于8月5日和8月6日在自己的社区附近继续开展着关于电脑方面的活动。王俊宇、宫子敏、范卓颖同学在8月5日制作了关于电脑维修的视频教学和电脑知识普及的视频,王俊宇同学又再次前往社区为居民清理电脑灰尘。8月5日晚团队召开了阶段性总结会议。会议中队长和各部门负责人介绍近期的活动进展。团队指导老师赵传信、苏镇东对团队工作做出评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安排提出一些建议。团队队员们认真听讲,受益良多。

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队队员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这次暑期实践任务。

5738F

1B4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