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整理行装,再次出发——计信学院“万家e诊”暑期社会实践二队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方益)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万家e诊”暑期社会实践二队在开展了近一周的社会实践之后,积极总结反思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并扬长避短再次出发。这次活动更加强调线上线下联合,技术部成员兵分两路,一路主攻线上,一路继续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更好服务。

8月7日和8月8日,团队成员分别在自己所在社区附近开展着线下电脑维修与线上电脑知识科普工作。其中王俊宇同学开展了线下电脑义务维修工作和线上电脑知识答疑解惑工作。而其他几位同学则合作制作并传播一些科普小视频。每一位同学都尽己所能,努力为更多人提供有效的帮助。

这次活动技术部成员通力合作,尽力做出一些高质量的短视频,通过线上传播的方式为更多人提供帮助。日后,技术部成员会更加努力,争取为更多需要的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