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实现知识共享,义务服务社会——“万家e诊”云端维修与线上教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柴梦迪)8月7日,这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的第7天。计信学院“万家e诊”云端维修与线上教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义务维修的同时也进行了一系列知识手册的制作。

技术组成员胡一帆同学精心准备了《电脑选购指南》手册,为需要选购电脑的的同学们提供建议与参考。知识手册从三大方面为想要购置电脑的同学们进行介绍,分别是购买渠道、PC选购、笔记本选购。这三大方面又细分成几个小栏目,详尽全面地为选购电脑的同学们提供专业建议,以便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电脑。同时,在功能以及性能类似的电脑中推荐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减少同学们的经济压力。

电脑选购专题的知识手册为很多有选购问题的同学们解决了难题,“万家e诊”云端维修与线上教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暑期义务维修的同时,还会进行一系列的知识分享,从各方面为大家解决计算机方面的问题,这也是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