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怀炽热之心 迎挑战之难——计信学院“项目e站”VR线上科技创新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张海)2020年8月8日,安徽师范大学计信学院“项目e站”VR线上科技创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继续新的线上学习和交流。

计信学院“项目e站”VR线上科技创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目前已完成安师大二食堂内部物品的建模工作,为更好地实现漫游过程中的交互体验,指导老师杭后俊联系了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工程师为队员们开展线上培训。

课上,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给团队成员们介绍了VR系统的构成、系统常用设备、聚焦HTC-Vive、硬件安装及按钮功能、软件配置及设备测试、从Unity进入虚拟世界等多方面的知识。队员们在初步了解Unity软件的同时跟随指导老师的演示同步练习,课后积极地进行软件调试,感到受益匪浅。

正因为心中的那份炽热,才让渺小的梦想闪闪发光。线上的实践工作困难重重,但这支团队在指导老师以及公司工程师的帮助下不断取得进步与收获。山野皆有雾灯,摇曳亦可泛舟。这支充满活力的团队必将乘风破浪,勇往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