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传爱国精神,育科学思想——计信学院“彩虹e教”云端教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宇)无论在什么时代,热爱国家,崇尚科学的人总是最可爱的。对于国家,一片赤诚,甘于奉献;对于科学,严谨笃实,求真务实。8月8日,“彩虹e教”云端教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用两节课的时间向同学们生动地传达了这些精神。

上午,在思想教育课上,田连润老师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王家坝的相关情况以及在防洪期间王家坝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期间,同学们在课程群中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身经历。

下午,在杨振老师开展的少儿编程课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利用生动具体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编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课程中,很多同学感受到了编程的乐趣,同时利用所学知识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小游戏。

经过一天的努力,第八天的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团队内的各位成员都收获了很多。计信学院“彩虹e教”云端教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希望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暑假,通过这种特殊的线上教学方式,让远方的孩子感受家国情怀,以及严谨的科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