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同心戮力,共克难题,“万家e诊”云端诊断持续推进——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万家e诊”知识科普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张莉)疫情期间,“万家e诊”云端活动持续进行,“万家e诊”知识科普实践团队队员们同心戮力,积极参与,共同解决难题。

8月7日上午,团队云端助力,开展线上维修,就求助者遇到的电脑问题在讨论群中积极讨论,找到问题所在,并给出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可靠的维修建议,帮助求助者尽快解决问题。上午期间,团队帮忙处理了关于开机显示No Boot Device无法开机的问题,还有电脑经常连不上无线网的问题。团队经过讨论分析,通过远程指导和服务,给求助者们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尽快解决电脑问题。

除线上维修之外,团队还有线下维修活动。8月7日,技术组成员去当地工厂开展义务维修,给工厂的电脑进行全面的检查、杀毒,并帮助工厂工作人员解决电脑出现的的一些小问题。这次的维修解决了工厂的电脑问题,使得工厂的部分工作顺利完成,意义非凡。

不论是线上维修还是线下活动,团队成员们都十分尽心,全力参与。正因为成员们同心戮力、共克难题,这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相信,团队成员们在这次活动中必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