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扬爱之帆,携手起航——计信学院2018级物联网专业暑期个人社会实践总览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孙昊)为了引导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情,增强社会实践能力,计信学院2018级物联网专业暑期社会实践于2020年7月29日正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开展前期,学院团委负责人谷静老师、各专业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实践队伍队长安全员等人多次开会阐述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安全问题,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收到同学们顺利进行实践的消息。

在彩虹e教的实践中同学们真正地做到了认真备课、整理学习资料和细心讲述,争取能够将有用的网络知识与编程技巧传递给孩子们,在教学的过程中同时也考验了每一位同学的能力。

在菁英e彩活动中,同学们主动向基层报到并且积极工作、认真学习、提升本领、收获成长,在锻炼自己的同时能够分担家里的经济压力,同时也把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户外工作时做好保护措施。

在志愿e行活动里同学们积极响应地方号召,投身到抗洪救险的“共筑青春堤坝”防汛救灾志愿服务中,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主动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家乡防汛救灾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