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流年不负,岁月可期——计信学院“项目e站”VR科技创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陈晓蕊)2020年8月10日,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项目e站”VR科技创新暑期线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各自居家继续线上实践工作,目前正在进行Unity交互知识的学习。

上午九点,大家准时在群里打卡。安全员张海照常核对了每个队员的考勤和健康状态。随后大家进入钉钉工作群,通过指导老师杭后俊的直播课堂学习Unity的交互功能。培训课堂上,杭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授课视频,公司的老师为介绍了VR系统的构成、系统软硬件配置等方面内容。课后杭老师又对课上内容进行总结,使大家对课堂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晚上七点,大家陆续转发官Q关于项目进度的说说,积极进行团队线上宣传。这天快要结束之际,杭后俊老师又在群内上传了下一期线上培训的课程资料,以供队员们自行预习。杭老师的细心和负责令每一位队员都心受触动,鼓起更强的干劲。

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实践的过程中尽管困难重重,队员们始终不忘初心,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体会VR的魅力,感受图形世界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