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 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计信学院“项目e站”VR科技创新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陈晓蕊)2020年8月12日,安徽师范大学计信学院“项目e站”VR科技创新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各自居家继续开展线上实践工作,并开始了Unity交互工作。

学习是一种态度。指导老师杭后俊通过钉钉工作群的直播课堂带领队员学习Unity的交互功能,经过前几次的线上授课,队员们对Unity有了一个基础的认识和掌握。虽然杭老师教学十分认真且效率很高,但短短几次线上课程能教授的东西毕竟也是有限的。为了更好的进行后期的工作,大家结合老师所教授的,寻找资料进行自主学习。学习是一切的基础,但是学习的过程中也要进行必要的思考。

坚持是一种毅力。有了思考,学习过程中获得的知识才能真正被掌握,进一步得到升华。团队成员大多数都是第一次进行交互工作,难免会遇到很多难题,但是大家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不愿意草草敷衍了事。每个人都非常细致的寻找可能存在问题、耐心的对待遇到的每个大小问题,不畏难、不畏烦、不畏苦,悉心打磨,做好每一步,相信最后的成果会让人眼前一亮。

计信学院“项目e站”VR科技创新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奔着共同的方向全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