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夕阳e路”智能手机线上教学暑期实践团队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钱宇希 安奕)8月23日下午16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夕阳e路”智能手机线上教学暑期实践团队召开了实践工作总结会,团队指导老师孙丽萍、谷静以及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队成员姚俊贤主持。

会议伊始,团队队长潘冰心汇报实践的整体情况,说明了团队做出的实事,“实践15天,我们面向112位老人制作了28个授课视频,总计19课时,在此期间,爷爷奶奶们掌握了生活保障,交通出行,信息化生活等三类软件的16个功能。对于队员们,不仅提升了新闻稿的写作能力和授课能力,还收获了满满的感谢与友情,我们与爷爷奶奶共同进步。”潘冰心这样说道。随后,每位队员轮流汇报自己的实践感悟和收获。最后,指导老师总结发言,其中谷静老师为团队提供了四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勇担社会责任,二是怀有感恩之心,不忘反哺之义,三是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向,四是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实践友谊。孙丽萍老师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成果,其次,为结项答辩的PPT提供了细致的修改意见,最后总结了此次实践。队员们听了,都很感动,并表示会牢记老师的教导,继续努力的。

此次实践总结工作总结会议的召开,意味着“夕阳e路”智在指尖云课堂暑期实践即将告一段落。“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从最初的统筹规划到圆满完成实践任务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大家彼此互相了解,共同学习和成长,不断发现自身的能力和价值,在今后的道路上,队员们将秉承初心,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