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子荣获校“三字”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张瑾)提笔忆抗美援朝,染墨书先辈风华。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丰富在校学生文化底蕴。11月29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三字”校级选拔比赛。经过层层遴选,计信学院本次共推选四人参加比赛。其中,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胡申奥同学荣获校级二等奖,韦正、甘曼婷、刘浩然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分为粉笔字组、硬笔字组和毛笔字组。粉笔字及硬笔字比赛内容为随机抽取的古诗词,毛笔字比赛内容由选手自由发挥。大赛现场,同学们坐姿端正,聚精会神,有的挥毫泼墨、飘逸洒脱;有的一笔一划、认真专注;有的气韵生动、一气呵成。同学们的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每幅作品都呈现了同学们对中国书法文化的不同见解,每一个一笔一划的方块字都承载着他们对中国书法文化的热爱。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分,并选出获奖作品。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同学们在书法中陶冶情操,提高了同学们书法水平以及文化修养。

12F9F

14A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