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计信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董伊莎)回顾往昔峥嵘岁月,翘首展望未来荣光。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全员学习党史浓厚氛围,4月28日晚上七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于学苑南楼105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清朗网络手抄报比赛。

D18C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各位参赛选手上台通过PPT介绍自己的作品,待所有作品展示完毕后,评委们结合选手说明及作品内容予以最终评定。

FB61

同学们的作品形式各异,有的用铅笔、彩笔绘制,在纸上描绘出对党发展的祝福,建党一百周年,党内一片欣欣向荣,相信未来也将一路高歌;有的使用PS等绘图软件,排版精美、内容丰富,既回顾党百年岁月的艰苦辉煌,又展现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最终,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鲍伟林荣获了一等奖,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代沙灵、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甄杰荣获二等奖,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牛子龙、20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沈文杰、20级计算机类郑慧荣获三等奖。

10F58

提笔纸上生妙花,百年党史绽新华。计信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计信学子的艺术创造和鉴赏能力,还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学习党的知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青年人的理想信念,提高了青年人的历史责任感,也进一步在团员青年中扩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