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讲述百年奋斗梦想,传承百年初心使命 ——计信学院“讲述百年奋斗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董宁宁)回望百年初心,歌颂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晚七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室进行了“讲述百年奋斗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AF94


在班级初选的基础上,共14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围绕“讲述百年奋斗梦想”这一主题,通过讲述奋斗梦想,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崇敬。不仅如此,选手们还对未来进行了大胆的畅想,充分表达出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的决心和信心。选手们高昂的精神状态和真切的话语深深感染了评委,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05FB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表达和演讲能力,同时也多种形式强化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党的百年历史中品读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密码,汲取坚定自信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