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志愿者走进李巷幼儿园讲述党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董伊莎 李鑫)近日,计信学院志愿者走进李巷幼儿园,进行“让爱党的种子在内心发芽”志愿服务,为新生代祖国的花朵讲述党给人民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

167E7

下午两点十五分,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来到服务社区,并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班级。在孩子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志愿者们开始自我介绍。随后,志愿者代表向小朋友询问未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通过小朋友们的答案循循引入党史故事。活动中,同学们用微笑和行动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通过一段充满童趣而又激昂热血的视频,小朋友的注意力被志愿者们吸引,志愿者代表开始讲述党的百年趣味历史,并与小朋友进行互动,询问他们的感悟,小朋友们也都积极参与,纷纷举手作答,回答最为积极的小朋友更是得到了奖励。接着志愿者带着小朋友进行体能反应类游戏,通过这类游戏培养小朋友们活泼、专注的良好品质,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

24E75

据悉,计信学院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并结合建党百年将党史学习、党史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通过寒暑期实践基地定点开展和每周末服务社区定期开展的方式,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系统化,在计信青年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