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李鑫 吴菲菲)为加强学生会工作队伍的建设,同时对本学期工作作出及时反馈和调整,6月7日晚上七点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汇报会。学院团委书记谷静、校主席团成员周腾飞、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成员武帅主持。

FE55

164E9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振通过“政治态度、学习情况、纪律作风、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对未来进行了明确的规划;主席团成员胡申奥总结了自己的思想及作风,要恪守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脚踏实地,努力夯实专业知识;齐头并进,积极促进组织建设。胡申奥也介绍了这一学年以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成果,在学习工作中有收获也有不足,并表明自己将会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各部门负责人彭旋、陈书成、刘泳康、万磊磊、陈子建围绕工作规划和自身发展两个方面,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部门进行个人述职,汇报了一学年来的学生工作的措施、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时面临的困难,总结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以及期望。

11DC8


大会的最后,谷静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点评,指出了院学生会有待改善的地方,比如会议的组织、汇报材料的准备等,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谷静也对每个学生会工作成员的工作态度和各部门的工作亮点表示赞扬,提到许多对两位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位部门负责人印象最深刻的事,并表示对其工作能力的信任和认可。谷静说道,“很多时候完成工作所需要的的态度和动力不是难在一时,而是难在一直”,强调坚守的重要性,并说明了学习和工作带来的紧迫感可以让学生更加善于利用和分配时间,给大学生活带来更多的收获。本次汇报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提升学生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而且加强了学生会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为学生会的改革明确了方向,相信学生会的工作会继往开来、愈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