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声问候 几多关怀 ——计信学院赴花园社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编辑:曹活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陈慧 王丹阳)实践促成长,磨砺绽芳华。为推动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同时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7月15日上午9点计信学院低年级党支部书记曹活作为学院代表来到花园社区走访慰问赴花园社区暑期社会实践万家e诊团队。

曹活在团队队长王丹阳的带领下参观了社区与志愿服务点,并成员和社区居民们亲切交谈。

1B891

在实地查看了队员们的工作环境和实践项目后,曹活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团队代表王丹阳汇报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曹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队员们应该多学习多观察多调研,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彰显安徽师范大学育人水平;其次感谢了花园社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表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既是学生为社会作贡献的机会也是社区为人民服务的机会要真真切切地给社区居民带来福音;最后曹活亲切询问了每一位队员的实践感受,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难能可贵的实践机会,用专业所长助力社区美好生活,在增长才干的同时,也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段铭记心中的美好回忆。

12F5F

CDC7


随后,曹活查看了队员们的住宿环境,并叮嘱队员们要注意夏季防暑及食品安全他强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给出了工作、生活上的指导建议,队员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慰问不仅给队员们送来去了关心和慰问,更送去了后续工作规划的蓝图,留下了对花园社区“万家e诊”社会实践团队的深切期盼

1F4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