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拜访光荣老兵,感悟红色精神——计信学院赴合肥芜湖六安党史e寻本科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温新宇) 7月17日上午,微风徐徐,心怀赤忱,计信学院赴合肥芜湖六安党史e寻本科生社会实践团队满怀热情奔赴暑期社会实践第四站。

上午九点,团队成员前往合肥市瑶海区和平广场拜访老人,并对老人进行简短的采访。老人对队员的问题做出积极回应,并为队员们展示了他积极锻炼的风采。

时间转眼来到傍晚,团队成员继续前往老人锻炼的场所和平广场进行采访。老人们就团队提出的问题侃侃而谈,结合自身经历为青年学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简短党课,老人表示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并作诗赞扬师大学子。

团队拜访的老兵年龄虽都已较高,但作为光荣的党员,他们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丝毫未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用自己几十年的亲身经历见证了党的发展,对党的领导的信任和坚定信心,同时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从他们身上依旧可以看出人民军队对党的忠诚。

385C4

30FA3

在两位退伍老兵的一席话下,团队成员深切感受到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以及对自身使命的责任感。今后,必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