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成于坚韧,毁于急躁 ——计信学院赴芜湖市树林生态果园农项目e站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廖鹏)为了更好的将水果进行分类,计信学院赴芜湖树林生态果园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了模型的搭建和模型的训练,这些活动将直接影响活动后期成果的展示。

具体的实践内容分为模型搭建和模型训练,模型搭建是指利用深层CNN框架实现水果的分类,并对之前采集的数据进行预处理。模型训练是将搭建的模型进行实际运用。具体方式为从网络图库中利用爬虫爬取了1036张水果的照片,其中苹果照片288张,香蕉照片275张,葡萄照片216张,橙子照片276张,梨的照片251张,并对以上收集到的数据信息进行了模型的训练,后期还会对模型进行进一步的提升与优化,尽全力将模型做到最好。

17649

事业常成于坚韧,毁于急躁。模型在起步阶段会面临各种问题,也会有很多失误,但作为当代青年,当我们在完成目标时,需要的不止是一颗坚定前行的心,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感受攻克难题带来的快感和乐趣,不断钻研,取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