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强健体魄,助力成长——计信学院赴定远县青洛乡“彩虹e教”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顾梦雪)7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青洛乡彩虹e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第四天的教学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彩虹e教团队充分考虑体育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意义,特在温度适宜,天气状况良好的时间里为同学们安排了体育教学活动。同学们跟随几位老师一起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肆意跑跳,彰显无限的活力与对运动的热情。球场上几位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传授投篮的技巧,帮大家调整投篮的姿势。同学们会因为自己和其他同学的小小成功而激动地欢呼,也会为老师投球进框而发出惊叹与喝彩,向几位大哥哥投去羡慕的目光。几位老师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热情还举行了一场小小的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同学们尽情地投入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互相尊重,友好竞争,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