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计信学院赴芜湖“党史e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刘斌)7月15日,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芜湖“党史e寻”社会实践团队在队长方冉欣的组织下紧接着开展了第四次探索党史活动。

D111

7月15日下午四点,党史e寻赴芜湖实践团队前往行知楼一号楼进行了读红色书籍、观红色电影活动。团队在一起阅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两本电子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中国共产党简史》共10章,70节,记录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团队还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电影形象生动的描绘出了建国路上的各种英雄事迹。这种对现代历史的体验和反思具有重要意义。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芜湖“党史e寻”社会实践团队本着探寻党的历史、弘扬党的精神的主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学习党史知识,传承党的精神,为国家的未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