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圆缺皆冰鉴,相聚庆中秋 ——计信学院2021级新生顺利开展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编辑:陈冰洁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马杰)喜迎中秋,共度佳节,为了让在校的学子们感受到中秋团圆温暖的节日氛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于9月21日晚在教室里如期举办中秋晚会。“中秋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华灯初上,月圆之时,同学们虽不能像往年一样与家人团聚,但在班级这个大家庭里,依然倍感温馨。

1B974

在这场中秋晚会开始前,班干部们和有意向为班级服务的同学们志愿为我们的教室“画上彩妆”,五颜的彩带、六色的气球、精心采买的零食,灯光下他们的身影愈发动人,也正因为他们,我们的中秋晚会才有了热火朝天的氛围。晚会中,每个寝室都派出了他们的表演小能手,我们能欣赏感心动耳的音乐,我们能聆听声情并茂的朗诵,我们能学习闻所未闻的方言。每一句歌词、每一句诗歌、每一句方言,都凝聚着各位同学的心血,也正是他们不怯场的勇气、不敷衍的努力,才使得每一个节目都如钻石般在灯光下熠熠生辉。  

183D8

当然,本次中秋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还有几个调动气氛的小游戏,玩游戏的同学更是不亦乐乎。为了提高每位同学的参与度,晚会的负责人还特意准备了抽奖活动,尽量保证每位同学都有抽奖的机会,中奖的同学可得到一份小礼品。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有秩序离开教室,并带走了自己的垃圾,有相当一部分同学主动留下打扫卫生,从这一件小事中我们可以看见计信人的素质。

这场晚会不仅仅给新生们的中秋带来了短暂的欢乐,更弥补了学子们不能与家人团圆的遗憾。通过这场晚会,我们从对彼此一无所知到逐渐相熟,从拘谨沉默到自由奔放,从畏手畏脚到落落大方,我们的改变大概是这次场晚会最大的意义所在,我们的相遇也许是这个中秋最美丽的意外。

1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