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辩论队举办表演赛庆祝1024程序员节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平)以辩促学,以论成思。为庆祝10月24日“中国程序员节”,通过辩论展示工科学生风采,计信学院举办首届“信达杯”辩论赛,并于24日以表演赛形式开幕。当天的表演赛由学院主持人队邓宇凡、辩论队程平主持。

C8D6


本次表演赛辩题为“人是否有表达偏见的自由”。正反双方在比赛中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其中不乏生动精彩的驳辩和逻辑严谨的论证,现场观众看得热血沸腾。一个小时的辩论之后,意犹未尽的观众们,向赛场的辩手纷纷发问。观众与辩手之间的互动,既是对辩手临场发挥能力的又一次考验,也给予了辩手们再次论证的机会。

13896


在精彩互动中,本次表演赛落下帷幕。尽管双方之间没有胜负之分,但通过各种举证分析,同学们内心对这个问题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场比赛不仅赛出了辩论队员们的风采,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辩论的魅力。

14785


据悉,计信学院辩论队于2020年成立,旨在提升工科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辩论表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信达杯”辩论赛的正式开始,后期将由11个学院辩论队和校辩论协会选派队,共十二支队伍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