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张佳谣 刘毅)11月12日19:00,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室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团委书记谷静、团委副书记陈冰洁、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人员,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陈冰洁宣读第四届团委和学生会部长名单、优秀学生会部门及学生工作人员名单,谷静为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颁发聘书,张园园为优秀学生会部门及工作人员颁奖,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楷模、激励奋进。颁奖结束后,谷静宣读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杨荣健、团委学生副书记蒋盛菲分别发表就职演说,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等方面作工作展望,并代表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未来将努力为学院团学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A030D

10B7A

紧接着,张园园作总结发言。首先,她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她希望新成员们不忘传承,并在工作中力求创新,在每一次活动中总结经验、吸收教训、实现新的成就。之后,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学业和工作上统筹兼顾、合理分配时间。同时,她指出坚守的意义,没有失败,只有放弃,每个人都是在自己培养自己,每一位成员要在活动中注入自己的思想和能量,向优秀的人看齐,不断汲取正能量,在团委、学生会这一平台中发挥自己的价值。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团歌,会议圆满结束。

AEB8

据悉,此次大会不仅是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扎实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一次培训与指导。相信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